close
01.雖然錢有能力買任何東西,但是感情絕對不可以拿錢來買。

02.強烈的情感表現將會讓對方消受不了,控制一點吧!

03.懂得談戀愛的人,是不會為現實問題而煩惱的。

04.多愁善感常會在愛情當中扮演誤會的角色,所以有話就要說喔!

05.渴望安定的人,在愛情中如果要冒險,絕對要保險。

06.敏感的對待愛情,他不僅會常打噴嚏之外,還會背對著你。

07.心情的浮動要讓對方知道,不然他會以為你不愛他。

08.愛情可以隨時快樂的開始,但是結束時大多都是不快樂的。

09.想要擁抱一個人,卻不能靠近的感覺,是很痛的。

10.對於愛情的不確定感到害怕,就表示你開始對愛情渴望安全感。

11.擁有對愛情正確的觀念是很不容易的,因為愛情本身就是很沒有理智的東西。

12.愛有很多種,你愛的如果是對方的容貌或是才華,那你愛他真是愛得太少了。

13.多與情人溝通,將感情拉長,將關係拉近,也將關心送給彼此。

14.想像一下擁抱的感覺,你會很感動的。

15.對於美的東西都能珍惜鑑賞的人,他應當知道愛情的珍貴。

16.當親吻變成習慣,擁抱變成正常時,你必需將愛轉成關心。

17.當自己的佔有欲強的時候,要記得被對方擁抱的感覺,那就是信任。

18.以自我為中心的人通常在愛情當中哭泣,偶爾也讓自己溫柔一點。

19.身高與體重,臉蛋與個性,這些東西都會隨時間改變,但是人往往用這四樣東西來選擇伴侶。

20.時間是考驗愛情最嚴酷的刑具,把人的愛磨光是時間最擅長的事了。

21.愛情是珍貴的東西,但每個人都會有機會擁有。

22.壓抑自己真正的想法,任性的對待情人的人,通常都會很後悔。

23.有時在愛情當中你並不曉得你付出多少,回頭一看,似乎沒那麼重要了。

24.冷漠不是保護自己的好藉口,而是逃避的現象。

25.處理情感的傷害,時間往往是最好的藥。

26.愛情的魅力常常是突然出現的,所以你可能會莫名其妙的愛上一個人。

27.在愛情當中,互動的是非常重要的東西,沒有這玩意,你無法談很久的戀愛。

28.魅力能不能持久?能!只要你願意好好保持你個人的魅力,他永遠是你的。

29.不要讓戀愛影響你的所有日常生活,不然你的生活會亂成一團的。

30.要跟一個熱愛自由的人在一起,就是要讓他完全的自由,這樣他就會跟你在一起很久很久。



避雨的愛情

好的愛情和壞的愛情是很容易分辨出來的。

■ 好的愛情使你的世界變得廣闊,如同在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原上漫步。
□ 壞的愛情使你的世界愈來愈狹窄,最後只剩下屋簷下一片可以避雨的方寸地。

■ 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人看世界,
□ 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 好的愛情,最狹窄的時刻也不過是在床上的時候。
□ 壞的愛情,最廣闊的時候也只是在床上的時候,那已經是最大的空間,
人於是變得愈來愈狹隘,愛得死去活來,也無非是井底之蛙。

■ 好的愛情,能夠讓本來沒有理想大志的你,變得有理想和大志,
本來偏激的你變得包容,本來驕傲的你變得謙遜,
本來自私的你變得肯為人設想,
本來沒有安全感的你變得不再懼怕。
□ 壞的愛情與這一切全然相反,你唯一可見的將來就是愛情,沒有別的可戀。

■ 好的愛情讓你時刻反省自己付出的夠不夠多,使你不害怕老去,
因為即使年華老去,你也不會失去對方。
你不會擔心十年後,你們的步伐不一致,
因為你們攜手漫步在草原上,而不是在屋簷下避雨,
當雨停了,也就沒必要相依下去。



總在最失望的時候,遇見最真摯的愛戀。
總在最難過的時候,瞥見最溫柔的情人。

愛戀..是我願給妳的無悔..
心碎..是妳留給我離別的紀念..
無悔..也許可以再找到安慰..
可是離別...如何做廢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找到奇蹟
現在,我認為....奇蹟走了。
那個要幫我創造奇蹟的人,到哪裡去了?
他創造了是我心碎的心.......。

咖啡的香濃 一份依靠的滋味
品茶的清淡 擁有獨立的堅強
我試著在咖啡和茶之間
尋找一份平衡的感覺

 
1.因為你愛他 所以他的一切左右你的喜怒
但是有一天你不在愛他 他的所有 將雲淡風清 與你無關

2.是因為愛你 所以變的[恐怖]至極
當,能不愛你的時候 才會發現 一切 其實都 沒什麼....

3.居然會願意 處心積慮 只想見你一面;
低聲下氣 只為留在你身邊.. 說實話 我愛上你了.. 所以 不顧危險的 跳下去~~

4.我愛你 所以連降落傘也不帶的跳入這個未知的迷茫的誘惑著我的 你的漩渦裡..

5.如果你有了幸福的歸宿 我想我應該祝福 但怎麼搞的 就是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33127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